导入数据...
 
托起明日的希望——记法学院17级迎新工作准备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3日
  查看:300
  来源:

为了积极落实2017年秋季迎新工作,法学院于2017年8月28日下午6点在六教九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准备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刚老师,17级辅导员宇龙老师以及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全部志愿者。

本次迎新志愿者主要由两委干部以及各班班委组成。在会议上李刚老师对此次迎新工作的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希望我们的志愿者能够以一个热情积极的面貌去迎接17级新生,展示我们学院的良好风采。接下来17级辅导员宇龙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在迎新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并且为我们详细地安排了工作。本次新生报到采用的是网上报到注册,每位志愿者都定向分配了一个寝室,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将新生带领至寝室,帮助他们办理好入住手续,并且完成物品交接的手续。宇龙老师还特别要求我们一定要提醒学弟学妹们在报到期间注意防盗防骗。此外,在迎接新生的时候,宇龙老师希望我们能够向新生们讲解我们学校以及学院的历史,并且带领他们熟悉学校的各个地方。接下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希望我们能够出色地做好本次迎新工作,热情地为17级新生们服务,给他们带去家的感觉,让他们感受到法学院的温暖与热度。同时张宏英老师也对我们本次的志愿者工作提出了极高的期望,希望我们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最后,17级辅导员为我们讲解了如何使用学校的网上迎新系统,在我们熟悉它的基本操作之后,本次会议也就圆满结束了。

一季老生走,一季新生来,一年又一年,我们法学院都在不断地注入新鲜的血液,一年又一年的迎新精神也在不断的传递着。法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等待着17级新生们的到来,让我们用热情和温暖来托起法学院明日的希望!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撰稿人:张明泽

摄影人:吴卓玲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