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暑期实践,共同分享 ——记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查看:217
  来源:

2017年9月5日上午10点,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是法学院“法律七进”活动调研队以及雁声爱心助学会暑期社会实践队。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刚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李刚老师介绍了什么是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参与其中的意义。他希望我们不但要学习好专业知识,而且还要兼顾社会实践,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同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接下来就进入了正式的宣讲环节。首先由法学院秘书处秘书长沈卿云以及法学院学科部部长周徐代表法学院“法律七进”团队做了讲解。本次“法律七进”团队走进了德阳市孝感镇银山路社区,队员们通过宣讲,三句半,情景剧表演等多样化的形式将法律立体地呈现在了社区民众面前,更有利于大家法律教育知识的提高。最后周徐学长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将这种普法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开创一条更加辉煌的普法之路。

紧接着,雁声爱心助学会会长向瑞麟以及副会长张明泽代表雁声社会实践队做了宣讲。他们主要介绍了走访的前期准备工作,途中的所见所感以及后期的反思和总结,他们提到虽然走访的过程很幸苦但是却遇到了很多懂事可爱的小朋友,收获了很多的感动与快乐。最后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积极参与这种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

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宣讲会也就结束了。希望这次宣讲会能够增进大家对于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认识,并且能够积极地参与进来,服务他人,提升自己!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撰稿人:张明泽

审稿人:张明泽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