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爱的晴空--法学院教职工党员成立“贫困学生助学基金”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2月7日
  查看:4239
  来源:

 

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爱的晴空

 

——法学院教职工党员成立“贫困学生助学基金”

 

2005年9月15日,法学院党总支以正在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从关注教育、关心贫困学子、为他们圆师大成才之梦的角度出发,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成立“贫困学生助学基金”。在此次捐助活动中,院领导带头捐款,全院39名党员教师纷纷响应,为“贫困学生助学基金”注入了首批资金,并初步建立了该基金运作的长效机制。该基金将用于本学院的贫困学生,致力于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为他们创造学习机会,描绘人生未来。   

       这次爱心捐助,是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以来,开展的一次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实践活动,“贫困学生助学基金”的成立更是体现了法学院党总支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引向深入、长久的决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