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法教研室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查看:5609
  来源:

国际法教研室现有教师4人(赵明俊 、孟昭华、黄鹤、曾磊)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2人、硕士学位2人、博士学位2人,教研室主任赵明俊。

     1.jpg

本教研室主要承担着法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成教生的教学任务。同时也承担着学校的部分通识教育课任务。主要开设的课程有: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世贸规则、法律英语等。

在学校及学院的领导下,本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在西部法学园地里教书育人,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先后参与或承担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国家级及省级学术刊物如《现代法学》《法学杂志》《西部法律评论》《政治学研究》《河北法学》《电子政务》《江汉论坛》《特区经济》等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和教材多部,有多位老师获得各级教学和科研奖励。

本教研室教师队伍属老、中、青三结合,年龄结构合理。老师们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中青年教师虚心好学,锐意进取,老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在传、帮、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专业和教学科研的需要,本教研室的老师都有在国外或港、台地区留学和学习考察的经历和背景。为了加强与国内同行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交流,曾先后集体前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深圳国际仲裁院、中山大学等高校法学院或实务部门考察学习或交流。多位老师受聘担任本科生班导师工作,在教学工作中既教书又育人,有老师被评为四川师大教学新秀,有老师的教学工作受到师生及社会的高度关注。

重德、博学、务实、尚美是四川师大的校训,也是国际法教研室老师们不懈的追求和奋斗目标,在教书育人工作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国际法教研室老师们的共同信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