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解放思想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5月4日
  查看:6907
  来源:

法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解放思想讨论会

2009431日上午930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解放思想讨论会。参加此次讨论的人员有: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组组长姜平、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唐稷尧、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法学院副院长陈驰、诉讼法教研室主任李文汇、第五届党代会学生代表陈红。

姜书记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的在于提高认识,找出问题,统一思想。我们应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实效,不搞形式主义,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办学实力。

讨论过程气氛热烈,参加人员围绕学院定位;如何突出学院的办学特色;如何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院办学实力;如何加强质量工程建设,提高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群策群力,立足实际,找问题,求突破,力争做大做强。

此次讨论会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均得到姜书记的好评,她指出:解放思想就是要有新思想、新想法,立足本学院,做好规划,实事求是,最终才能实现做大做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