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保财险广安市分公司招聘2010届法学专业毕业生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
  查看:3092
  来源:

人保财险广安市分公司2010年招聘信息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中国领先的非寿险公司,其前身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新中国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品牌。2008626,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公司授予公司中国内地企业最高信用评级A1级。

人保财险广安市分公司是目前小平故里境内经营财产保险业务时间最长、机构网络最健全、技术设备最雄厚、服务最完善、业务规模和市场份额最大、偿付保障能力最强的一家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下辖广安、岳池、武胜、华蓥、邻水五个支公司,一个营业部和46个营销服务部,拥有兼业代理机构80余家。主要经营各类财产损失保险、机动车辆保险、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信用险、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等130余个险种和业务。

公司秉持“专家治司、技能制胜”的人才兴司战略,注重专业化团队建设,重视和加强人才培训,有一大批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才和遍及非寿险业务链各个环节的技术人才,精心打造了一支掌握非寿险业核心技能的专业化员工队伍,愿为广大201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广大的发展空间,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在这里找到位置,实现自身价值,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招聘信息如下:

1.招聘岗位及人数:文秘、业务发展、会计、理赔、信息技术、法律等15人。(法学专业学生主要安排在理赔部或文秘岗位)

2.招聘要求:

⑴学历:全日制2010年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⑵专业:文秘、法律、临床医学、市场营销、会计、保险、经济贸易、商务管理、计算机、汽车修理,条件优秀者不限制专业。

⑶籍贯不限,广安本地生源优先。

⑷男女不限。

⑸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语言功底,性格外向,善于与人交流沟通,具备一定的协调能力,形象气质较佳。有驾证会开车的优先。

3. 招聘流程:递交个人材料→面试→面试合格参加入司考试→考试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川师大法学院应聘者请将简历等个人材料于1119前交王化老师处,注明应聘单位,然后通知单位面试筛选)

联系方式:市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0826-2331678

女士:13508285986女士:18908286528

小姐:13980327816 

E-maillijing_ga@sic.picc.com.cn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金源一街41号人保财险广安市分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

二○○九年十一月十七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