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北京惠诚(成都)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2月5日
  查看:6604
  来源:

北京惠诚(成都)律师事务所

招聘启示

 

事务所简介

惠诚律师事务所是由司法部司法研究所专业人员为主组成的司法部直属所,2002年改制为合伙制大型综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及工作人员两百余名,其中博士占18%,硕士占53%,均受过系统的法律专业培训,具有精深的法律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法律执业经验。优秀的专业人才与良好的工作机制,为向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奠定了基础。2003年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作为优秀律师事务所向海内外客户广为推荐。2004年惠诚律师事务所基于成长性最佳的律师事务所从北京百余家律师事务所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北京市发改委常年法律顾问。现已成为中国政法大学、四川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

现本所移民法律事务部、市场部及培训部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职位:

一、        移民法务部:(2名)

主要负责移民法务部的内务管理、沟通协调、为客户解答相关问题等。

岗位要求:

1、法律或英语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达六级以上、口语能力强

2、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亲和力强,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

3、认同惠诚理念,有共同发展观

二、市场部:2名)

     营销人员,负责与主要的客户群体沟通、协调营销我律师事务所旗下的四川诺可乔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系列律师办公用品(均是我所具有专利权的产品)。工作环境舒适,薪酬模式采取底薪+提成制,收入可观。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3、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

4、认同惠诚理念

三、培训部:1名)

主要负责法律英语培训工作、内务管理及与客户协调沟通等。

岗位要求:

4、法律或英语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达六级以上、口语能力强

5、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亲和力强,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

6、认同惠诚理念,有共同发展观

附: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426号“上层·建筑”A22F—1号(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斜对面)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 028-65525376-602

Emailhuicheng0209@163.com

网址:www.hccdlaw.com(成都分所);www.newhuichenglaywer.com(北京总所)

 

 

                                    (请有意者自行联系应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