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领导和老师到成都市成华区检察院看望实习同学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4月20日
  查看:1987
  来源:

    2010413上午11时,法学院陈驰副院长及06级学生辅导员王化老师一行来到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检察院看望06级实习学生。来到检察院后,陈院长和王老师受到了检察院雷智宏主任的热情接待,随后他们进行了座谈。陈院长首先就成华区人民检察院为我院06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了感谢,随即陈院长在与雷主任的会谈中提及我院目前的课程改革情况,在课程安排上将注重司法实务实践,真正的将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工作相结合,拓宽学生实践与学习途径。雷主任则表示在校学生通过到法院、检察院实习,将有助于学生从实务中来重新认识法律,并可检验、巩固自己所掌握的理论知识,以此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提高自己认识问题的深度,并且在实习的过程中可以培养学生严谨细致的性格特征。此外,雷主任对目前在成华区人民检察院实习的06级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示了肯定,陈院长和王老师则希望检察院的各位实习指导老师能够对我院的实习学生更加严格要求,以求最终有所收获。

 

 

       之后,在雷主任的热情陪同下,陈院长和王老师一起先后分别到公诉科、侦监科、监所科等科室看望了我院实习同学。向实习同学详细的了解了目前的实习情况,并关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目前在实习工作中是否遇到了困难,耐心的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虚心向实习指导老师学习,端正态度,满怀热情,认真遵守检察院的作息制度、保密规定以及相关纪律规定,还叮嘱同学们不可在实习过程中给检察院带来负面影响,不可给检察院添麻烦。同学们则纷纷表示,这时一次很难得的实习机会,会很认真的珍惜,在实习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都已经获得了一些进步。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获得更大的提高。最后在临行前,陈院长和王老师对实习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做好每一份实习工作,完善自己,提升法律素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