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参加成都市法院“走进法庭听审判”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5月14日
  查看:1898
  来源:

56,法学院08240位同学在王化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走进法庭听审判活动。同学们首先旁听了成都中院对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死刑的被告人念长旺犯贩卖毒品罪一案的公开宣裁。随后,成都中院还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王玲涉嫌运输毒品罪一案。在审判过程中,公诉人与辩护人就被告人王玲是否属非法贩卖毒品罪在审判长的控制下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同学们都认真听取控辩双方的意见,认真遵守法庭纪律。庭审完毕后,同学们就控辩双方的辩论进行着激烈的讨论,积极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在这次旁听庭审中,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法律的庄严与公平,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的进一步认识。并自主的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试着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促使同学们加深对法学理论知识的渴求。总之,这次庭审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