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0届毕业生享受派遣补助费名单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6月13日
  查看:2360
  来源:

法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享受派遣补助费名单

    

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派遣补助费发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截至613日的就业派遣方案和2009-2010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经评议确定以下同学享受本届毕业生派遣补助费,现公示如下:

一、签约单位与报到地址两者都在西藏、新疆和四川省内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的毕业生,共7人。名单如下:

马文琳、王维、宋云祥、沈阿朋、罗晓碧、王稀、陈拉艺。

二、按总人数不超过毕业生总数7%的比例,经研究评议,确定享受派遣补助费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毕业生”,共计15名。名单如下:

李志鹏、魏小佳、杨旭、荣玉秀、司粲、阿苏伍各、易力、李均楼、阮华敏、李春艳、卢世强、蒋方梅、倪华忠、廖伟、

杨果。

现对以上名单予以公示,请结合学院网站上的文件(http://law.sicnu.edu.cn/NewsShow.asp?id=995)查看。公示期为2010613日——2010618日,如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向王化老师或李绍军副书记反映。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061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