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2018年成都法院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查看:2041
  来源:

我院举行2018年成都法院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5月25日下午,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模拟法庭举行结业典礼。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李炳卫、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办主任姚明松、法学院副院长张晓灵及成都市两级法院86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会议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刚主持。

 

 IMG_1360.jpg

结业典礼上,法学院及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随后李炳卫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市中院向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培训进行精心筹划安排并在培训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川师及川师法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思想重视、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态度端正、纪律严明;学习提能、知责思进是此次培训的四个鲜明特点。为巩固培训成果,全体学员要把握主要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改进工作方法。他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党建和队建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法院作出新的贡献。

 

 IMG_1361.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通过课堂讲解、现场考察、互动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了为期6天的学习活动。经本次培训的承办方法学院与市中院的对接与安排,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建工作实务;《党章》学习解读;党务干部修养;司法改革背景下人民法院党建工作五项内容展开。成都市两级法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化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天府的高质量答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