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委举行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8日
  查看:540
  来源:

2019年3月28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法学院学员结业典礼在六教九楼大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组织员罗遥老师、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书记万红老师、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书记熊胤老师、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书记李刚老师、2017级辅导员宇龙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次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大会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党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优秀学员代表何茂同学分享了此次学习的收获与心得。她表示,通过党校学习,既增强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也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并承诺将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老师为本期党校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做了总结讲话。唐书记特别提到,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同学们既要总结自己的收获也要找到自己距离党员的差距,做到有进步、有认识。此外,唐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二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要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继续起到表率作用。

随着国际歌的歌声在会议室缓缓响起,本次结业典礼也就接近尾声了。此次党校学习虽是短暂的,但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是终生的。对法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来说,党校学习落下帷幕,向党学习、向党靠拢、为党奋斗的理想之舟才刚刚起航!

QQ图片20190328164958.png

QQ图片20190328165008.png

供稿来源:法学院宣传调研部

撰稿人:陈思颖

摄影人:陈思颖

审稿人:熊  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