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8级开展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一)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6日
  查看:712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帮助大一同学尽快掌握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我院本科生2018级于2019年4月14日19点在第六教学楼309开展“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到2015级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入复旦大学的王谦谦担任分享人。本次分享会由2018级辅导员熊胤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

王谦谦以自己大学四年的切身经历,结合法学专业的课程特点,从学习计划、复习技巧以及第二课堂发展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她首先强调对于专业课学习要学会整理框架,灵活运用法条,注意法言法语,全面掌握学科重点;其次,鼓励大家学好英语,尽快通过英语四六级,坚持词汇、阅读练习,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再次,号召大家坚定考研的决心,切实树立考研目标,保持良好的复习心态,并为此不懈奋斗。除此之外,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学生工作,不断磨砺自我,培养自己做事的耐心、细心、进取心。最后,同学们提出了现阶段学习的困难,王谦谦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掌握了学习技巧,逐渐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的人生追求以及健康的学习状态。我院本科生2018级将持续开展优秀学生经验分享活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鼓励更多同学争先创先,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

QQ图片2019041618005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