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法学专家深度参与全国首个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建设白皮书的调研起草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8日
  查看:362
  来源:

2019年4月29日,《成都自由贸易试验区法治环境建设白皮书(2017-2018)》发布,向社会通报成都自贸试验区系列重大法治环境建设成果,该白皮书为全国首个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建设白皮书,该白皮书(简版)的英译本也将于近期对外发布;同时发布了《成都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评估指标体系》,该指标体系为全国首个涉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评估指标体系。

据悉,《白皮书》的调研、起草课题组由我校法学院院长唐稷尧教授担任组长,法学院苏镜祥副教授担任课题组成员之一,两位教师全程参与、深度介入,为形成全国首个涉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评估指标体系和全国首个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建设白皮书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成都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

此次《成都自由贸易试验区法治环境建设白皮书(2017-2018)》和《成都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评估指标体系》的发布,既反映了成都自贸试验区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努力和成果,也彰显和提升了我校法学学科服务地方重大法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链接:《全国首个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建设白皮书发布》,四川在线:https://sichuan.scol.com.cn/ggxw/201904/56862672.html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