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到法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3日
  查看:485
  来源: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2019年5月22日,法学院邀请到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受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针对书记员一职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毕业年级辅导员熊胤老师、成都英格玛主管何小惠等人出席了本次招聘会。2019届40余法学专业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专场招聘。

熊胤老师对成都英格玛主管何小惠一行到学校进行专场招聘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为同学们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目前所面临的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珍惜此次机会,展现自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主动地参与应聘。随后,何小惠主管向大家介绍英格玛人才资源招聘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设施设备、机构设置,特别强调了本次书记员招聘岗位的任职资格、薪资待遇等,结合书记员的职业前景和自身的就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体会,鼓励同学们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求职最好充分准备。最后,对该岗位有求职意愿的同学向她递交了简历,等待面试通知。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提升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也帮助大家确立了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QQ图片20190523111127.png

QQ图片20190523111142.png



撰稿人:胡尧清、窦美慧

审稿人:熊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