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亮老师应邀为眉山企业家讲解刑事法律风险防范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查看:305
  来源:

    2019年5月29日,我院诉讼法教研室主任全亮副教授应邀出席了眉山市“2019年法律进企业启动仪式暨法治大讲堂活动”,并开展了“企业家刑事责任风险防范”专题辅导讲座。

111本.jpg

    该活动由眉山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市国资委和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市经信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六区县经信局副局长,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等12个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5名律师,160户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参加活动。该活动旨在提升当地12个工业园区企业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经营风险的能力,推进诚信经营、依法管理的水平不断提升,有效助力园区转型升级、企业提质增效。

    全亮老师通过“刑事责任对企业家意味着什么”“企业家犯罪人的特征”“产生刑事风险的环节”“社会现象问题分析”及“问题解决”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家刑事责任风险防范》这一话题,受到了与会人员好评。  

    法律专家参与普法宣传,是我院将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力,更发挥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法治建设的作用。

(相关报道见人民法治网http://www.rmfz.org.cn/contents/2/214604.html、四川法治网http://www.scfzw.net/news/bencandy.php?fid=73&id=39919、四川在线https://meishan.scol.com.cn/sdxw/201905/56989792.html)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