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2019-2020学年两委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查看:299
  来源:

10月23日,法学院2019-2020学年两委例会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301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法学院两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熊胤和2019级辅导员马若冰。两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级各部门干事均参与此次会议。

以组建部为代表的十八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各部门干事通过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两委的喜爱以及对两委工作的信心与热情。

熊胤对加入两委的新成员们表示了祝贺,而后重点阐述了平衡学习与工作和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在谈到面对学生工作的曲折与困难时,他鼓励大家要具备持之以恒之心,坚定完成学生工作。此外,熊胤还要求两委全体成员在工作中要服从大局,注重集体利益。两委工作琐碎而繁杂,希望两委全体成员能在工作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感。

此次会议展现了两委干事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增进了各部门的交流沟通,为法学院两委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宣调部

撰稿人:刘南池

摄影人:谢雨润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