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查看:350
  来源:

11月11日,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班法学院学员结业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六教九楼法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法学院党委组织员罗遥、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万红、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宇龙以及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熊胤。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通报本期党校的学习情况为开场。以学员日常表现、结业成绩以及思想动态这三项指标作为评判标准,学院对其中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党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优秀学员代表张艺立发言总结此次党校的学习心得,感恩此次难得的自我提升机会,并做出了积极争取早日入党的承诺。

 1.jpg

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在讲话中鼓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思想上的入党带动组织上的入党”,最终实现思想上、组织上入党的统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大会为每一位从第64期党校顺利毕业的法学院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给本期党校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