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建篇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细则》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查看:403
  来源:

2019年11月26日下午14点30分,法学院研究生2017级、2018级、2019级党支部各支委在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的组织带领下,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细则》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主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万红老师,学院组织员罗遥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法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评分具体细则”为主题进行了讨论,通过三个年级支委发展党员的实践经验讲述与老师的建议,唐稷尧书记对评分细则的大体框架进行了梳理。细则主要分为四大板块:第一大板块为思想素质,第二大板块为学业考评,第三个部分为综合考评,第四大板块为认可度评定。同时,此细则还要求分数在持平情况下优先考虑积极主动投身于公共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对研究生入党的消极条件也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本着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使命,力争做到在发展党员的第一线保证公平公正,发展能够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队伍,第一要求便是有一个健全的积极分子发展细则,做到有据可依、公平公正,唐稷尧书记要求各年级支委同心协力合作制作出细则草案,并尽快通过法学院党委成员审阅通过,为法学院党群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是我院积极应对党委问题清单,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始终,在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出成果,立学立改的典型体现。

 

 

撰稿:张明明、罗遥

审核:唐稷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