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2019年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查看:441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川师委【2019】53号)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的工作基础上,学院党委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班子成员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代会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唐稷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及省委的部署与要求,从关于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与政治方向;关于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与组织原则;关于反四风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关于勤政廉政及遵守法律、法规;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关于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观念,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这七个方面对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在落实民主生活会文件精神要求的基础上,每个领导都联系个人分管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情况,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检查在党性党风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检查廉洁自律情况,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做到了真挚坦诚、实事求是,既解决了问题,又增进了共识。

随后,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格落实规定环节;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剖析材料撰写符合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有共勉、有交流,同时也希望学院党委抓紧会后整改措施的制定和会议材料的整理上报工作,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注重民主评议党员的质量,对学院接下来在学科建设、继续教育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QQ图片2019120614074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