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赵琪教授助力我院Jessup备赛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查看:590
  来源:

12月29日,受我院陈山院长邀请,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赵琪副教授,参与我院Jessup备赛研讨会,就比赛有关疑难国际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陈山院长、赵旭副教授及全体Jessup备赛学生也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30172443.jpg

在研讨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在Jessup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疑惑。其中,赵琪教授着重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国际法律规制、国际人道法适用条件、现代国际刑法中的个人豁免、WTO争端解决机制的运作模式、国际条约继承以及国际法院强制管辖与协议管辖区别等问题,同时也就比赛中的案例提出了自己的新思路、新想法,为备赛工作添砖加瓦。

思维的碰撞带来智慧的火花。此次研讨会,不仅帮助解决了同学们的燃眉之急,更是一堂生动的国际法学术讨论课。老师与同学积极参与,提升自身素养,培养学术能力,受益匪浅,意义非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