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与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律师事务所交流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3日
  查看:868
  来源:

 2019年12月28日上午,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分所在绿洲大酒店隆重召开“上海海华(成都)分所年会”,法学院院长陈山、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及海华永泰奖助学金获得者的法学院八名学子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由海华永泰(成都)分所张谦主任主持。

 会议中,海华永泰(成都)分所的张谦主任就与我院已经展开的合作进行了探讨,探索双方之间更多的合作落地,加深双方的合作。陈山在发言中对海华永泰(成都)分所帮助学生、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育人共同体”的概念,他同时谈到同学们应有一颗感恩之心,要有利他行为,做一个好的法律人。他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出一条新路,为培养新时代的法律人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海华永泰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陈祉璇等几名同学也在随后的发言中,感恩海华永泰(成都)分所一直以来对她们成长和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为海华永泰(成都)分所提供的助学金、奖学金和实习机会表示衷心地感谢。海华永泰(成都)分所的支持与引导,使学子们对从事法律工作特别是从事律师职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生代表们的真诚发言,使场面热烈而感动,赢得了与会嘉宾的赞许和肯定。

 此次交流会是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与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分所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的一次思想碰撞,经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分所与我院之间的感情,为未来更深入更密切的校所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11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