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考研学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4日
  查看:327
  来源:

为使法学院16级考研同学了解复试相关问题、积累复试技巧,4月21日,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举办了2019届优秀考研学生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熊胤。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现分别就读于西南财经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的15级优秀考研学生张冰洁、牟艳梅为同学们主讲。法学院16级部分学生及学习部干事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两位主讲人均以考研复试为核心,围绕复试流程、复试技巧、复试内容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经验分享。其中张冰洁学姐就西南财经大学的复试流程作了概括性介绍,详细分享了有关面试技巧性的问题;牟雪梅学姐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复试流程,接着逐一阐述各方面的注意事项,细节性的指出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同时,与会同学踊跃提出问题,均得到两位学姐的悉心解答,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会议结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对两位主讲人表示了感谢,同时祝福并鼓励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同时,她指出:提供交流的机会与平台一直是法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上至领导,下至学生干部,都秉承着“为学生发展服务,为学生发展助力”的精神,为同学们创造一切可能创造的条件来帮助同学们实现自身目标。

教育工作不能仅仅纸上谈兵,必须脚踏实地,以学生为本。本次法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考研学生复试经验交流会,充分结合了学生的现实需要,回应了学院促进学生发展的核心要求,成功为法学院16级学子的考研之路铺写下了良好篇章。

供稿来源: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吴雪薇

摄影人:吴雪薇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