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青年学子疫情期间的“五四”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5日
  查看:342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法学院分团委动员全体共青团员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参与了由四川师范大学线上开展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

本次主题团日在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中拉开序幕。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为开篇,通过诗歌朗诵、历史回顾、故事分享和开展团课等方式展现了团员青年的时代先锋精神。

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团员青年致以了问候和祝福,赞扬了川师学子的“四个青春”誓言,“每一位师大青年都应当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此后,活动播放了川师青年战“疫”MV《我们心在一起》,表彰了2019-2020学年度四川师范大学共青团系统“五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实现了“五新”的改革新发展:完善组织建设新体制、探索思想引领新路径、营造校园文化新氛围、拓展志愿服务新形式以及打造学术交流新平台。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本次评优表彰活动中脱颖而出。

法学院分团委荣获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优秀分团委”;

法学院分团委荣获四川师范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2018级2支部荣获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度“活力团支部”;

2018级3支部李伊宁荣获得四川师范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标兵;

2019级2支部谈世纪荣获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度“魅力团干部”。

11111.png

22222.png

 

撰稿人:新闻中心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