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民商法学科为成都公证处开展《民法典》系列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日
  查看:308
  来源:

为系统学习《民法典》,提升全处公证人员专业能力,提高公证队伍法律服务水平,8月15日-29日,成都公证处与法学院民商法学科合作,由民商法学科骨干教师为成都公证处全体员工作了《民法典》专题系列讲座。8月15日,婚姻继承法教师、法经济学博士文顼作为主讲人,为参训人员做《民法典中的继承问题探讨》《民法典中夫妻财产权属及共同债权债务的认定》专题培训。8月22日,法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杨小兰作为主讲人,为成都公证处全体员工做《民法典中公证参与知识产权保护的探讨》专题培训;物权法专家、法学博士徐琼作为主讲人,为成都公证处全处员工及来自街道、社区、律师事务所、银行、资产管理机构、国有企业等在内的30余家企事业单位近50位嘉宾讲授《民法典物权编的解读与适用》专题讲座。8月29日,民法学专家、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曾文忠作为主讲人,为成都公证处全处员工讲授《民法典合同编的认识与实务运用》专题讲座;四川省法学会能源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法学博士、陶钟太朗副教授为参训人员做《民法典中居住权设立的实务探讨》专题培训。

6.png

5.jpg

4.jpg

3.jpg

2.png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