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党员政治素养 ——记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313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以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洲主持。

1-1.jpg 

刘洲书记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系统性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新时代、新形势下面临的四大危险、四种考验与四个意识。此后,刘洲在讲话中强调了“三个突出”,一是突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指出两者有相对性;二是突出“两个维护”的重要地位和从严治党的方针;三是突出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的严重性,他指出在场教工的身份是“党员老师”,应当做到在工作中时刻遵守党纪党规。

 1-2.jpg

本次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加强和巩固了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党员教师的党性和政治素养。

供稿来源:法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人:耿铭婉

                                              摄影人:李彦霓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