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2日
  查看:18
  来源:

2024年3月8日,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6教9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包括民主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由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璐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初始,党支部书记侯璐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流程并传达会议思想。侯璐同志表示,本次会议是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对于提高党员素质、锤炼党员党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之后,由侯璐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在此过程中真诚接受支部同志的批评与建议。接着,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他人批评。各位同志在此过程中均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问题,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图片2.png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侯璐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既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提出了问题与建议。与会同志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以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