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治进社区之妇女权益保障法
----“做不被定义的她”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2日
  查看:35
  来源:

2024年3月9日下午,为提升妇女权益保障意识,重视妇女权益保障工作,同时庆祝妇女节的到来,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四川师大社区党员之家开展了“法治进社区之妇女权益保障法”----“做不被定义的她”主题活动。

“男主外女主内”、“女子无才便是德”一句句社会对女性的偏见张贴在活动入场口。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将这些带着偏见的标签撕下,对女性刻板印象勇敢说不!

image.png

宣讲伊始,主讲人曾雯婧抛出小问题引导小朋友们思考他们心目中的“妇女”形象,而后列举古今中外的杰出女性,撕下社会对女性的各种错误标签。最后,第二位主讲人王樊诗将女性社会不平等现象与妇女权益保护法法条结合宣讲,分析深入浅出,大家收获满满。

image.png

随后的亲子手工环节,小朋友和父母一起,跟着志愿者的演示,将手中的卡纸剪成了一朵朵美丽的纸郁金香。期间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image.png

最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带着亲手制作的郁金香和手写的祝福进行了集体大合照,满满的幸福定格在此刻。

image.png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撰稿人:张祥

摄影人:冯腾鑫、马晓燕、张祥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