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查看:28
  来源:

2024年3月11日,法学院本科生第四支部在第六教学楼914会议室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本次组织生活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本次主题学习由支部成员陈鑫如、税茂林两位同志进行领学,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理解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以及铲除腐败问题对坚定有效捍卫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作用等内容。刘洋、张逸帆同志分别从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政党、如何努力成为高科技、高质量、高效能的社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通过涵盖广阔、多样丰富的知识竞答环节,支部成员对本次主题学习的感受更加深刻。最后,支部书记张雪琪鼓励支部成员结合身边的时事动态,留心日常事件,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image.png

image.png

初审:张滢

再审:张雪琪

终审:张宏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