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查看:26
  来源:

2024年3月21日,法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三月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余小清同志主持,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首先,第一党支部刘颖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下午就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必须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等战略任务落实到位,完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考核评价体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随后,第二党支部郭嘉宇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于1月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推动全党全社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组织生活进一步扎实了法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的理论基础,也锤炼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