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就业指导暨就业安全教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查看:7
  来源:

3月3日,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安全高效就业,充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安全教育,法学院召开了就业指导暨就业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2020级辅导员陈羽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就业信息获取途径和政策性就业项目。同时,陈羽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具体案例从大学生就业权利与义务、就业权益自我保护的“五意识”、就业风险提示及防骗指南和就业权益维护四个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全面的就业安全教育。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毕业生打破就业信息获取壁垒,掌握更多就业技巧,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就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们提供全方位的就业相关服务。

image.png

初审:陈羽

复审:张宏英

终审:唐稷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