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查看:23
  来源:

3月11日,法学院在六教912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主持。

研究生辅导员侯璐和本科生辅导员陈羽分别就年级现阶段考公、就业情况和本科考研初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学院就业工作组分析了现阶段的就业情况,针对现阶段难题给出了解决措施,并提出接下来学院就业工作重点:一是建立台账,进一步摸排学生求职意愿,实施精准分类指导;二是做好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工作,加强复试面试的指导;三是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四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计划”等政策性岗位。

会议最后,学院就下一阶段召开专场招聘会、走访就业市场和考研复试指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此次法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后续每周召开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确保顺利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image.png

初审:陈羽

复审:张宏英

终审:唐稷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