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考研准备二三事
——记法学院2022级、2023级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查看:12
  来源:

3月20日中午,为帮助2022、2023级同学们打破考研信息差,更好地进行考研规划,法学院考研指导中心主任全亮以“考研准备二三事”为主题,在狮子山校区七教613校园法庭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准备指导与分享。

全亮老师从是否考研、考研利弊、观念认知准备以及专业能力准备四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攻读硕士研究生与本科毕业直接就业的区别、不同层次的学生如何考取目标院校、本科期间应当如何针对考研进行自我提升等同学们深切关心的问题。此外,全老师还就如何在不同阶段做好考研准备提供了许多具有实践性、可操作性的方法和策略。

本次考研准备分享讲座以务实的分析帮助同学们打好考研这场“有准备的仗”,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引导同学们清晰规划未来,探索人生方向。愿同学们从此刻起笃定内心、锚定目标,追着未来出发,向着梦想前行!

image.png

供稿来源:法学院学习部

撰稿人:唐浩、张均一

 摄影人:邹珊珊

审稿人:全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