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社志部“雷锋月公益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4日
  查看:11
  来源:

2024年3月22日,为宣传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联合龙泉驿卧龙社区开展了“雷锋月·公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自发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包括现场布置等在内的准备工作,耐心配合服务分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期间,全体成员秩序井然,热情高涨,热切投入于服务之中。

image.pn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心服务社区居民,分发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积极协助医务人员为小动物们注射疫苗、耐心引导居民去往义务理发和磨刀的场所。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展现出了十足的亲和力,同时也向社区居民传递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image.png

最后,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送别社区居民、收拾整理现场卫生的忙碌的身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本次“雷锋月·公益日”活动意义深远,帮助更多人关注公益活动,学习发扬雷锋精神,唤醒人们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推动社会和谐事业的发展。

image.png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撰稿人:陈可欣

摄影人:陈可欣、吴睿熠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