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日本广岛大学法学院永山博之院长一行造访法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查看:145
  来源:

撰稿:刘珍延  审稿:余华 张宏英  终审:唐稷尧

 

 2024年3月28日下午,日本广岛大学法学院永山博之院长、宫永文雄教授、吉中信人教授、葛虹博士一行造访法学院。我院陈山院长、余华副院长、张宏英副书记、苏镜祥副院长、张光云教授以及学校国别研究院李荣副院长与永山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 1.png 

 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合作情况。当陈山院长介绍我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办中德日刑事法论坛时,永山院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广岛法学院师生今后也能参与到这一国际学术活动中。双方还就师生互访进修和少年法、刑事诉讼法等论题进行了坦诚的对话。

 最后,双方希望依托广岛大学与四川师范大学的“3+1”合作项目,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以使我院更多学生能前往广岛大学法学院访学和深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