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邀请广元市朝天区法院汪叶专委到院授课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6日
  查看:81
  来源:

撰稿:韩静 摄影:刘柳 审稿:甘露 余华  终审:唐稷尧

 

 图片 1.png

4月3日,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法院李建林副院长一行来学院商谈校院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与李院长进行了深入洽谈。该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羊木法庭庭长汪叶应邀为互联网法治方向的同学们授课。

授课由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调解研究院执行院长甘露副教授主持,汪叶专委以《浅谈法院调解工作》为题,以“如我在诉”为切入点,结合自己多年的审判实践经验,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调解的理由、诉源治理、案件审理中的调解等,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法律实务经验与调解案件心得。

授课现场互动良好,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汪叶法官的授课主题鲜明、生动详实,帮助大家详细了解法院的调解工作以及法院重调精判案件的生动实践,有利于我们提升运用法律专业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实务能力。

图片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