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与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签约共建法学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2日
  查看:107
  来源:

撰稿:雷昕竹  摄影:谢丝丝   审稿:余华 罗遥  终审:唐稷尧

 

2024年4月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与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律所”)共建校外法学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成功举行。盈科全球总部合伙人、盈科成都高级合伙人阮学武,人力资源部主管姚婵、文化品牌与新闻宣传部主管谢丝丝,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余华、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孔德王博士、实验室教师兼教务秘书罗遥、法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签约仪式。

图片 1.png 

签约仪式伊始,余华对盈科律所阮学武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法学院近几年发展、规模、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已建的实践实训实习基地情况。盈科律所姚婵介绍了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全球布局、经营理念、数智化建设、管理机构、律师个人发展和人文关怀以及本年度招聘意向等,让大家对盈科律师事务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片 2.png 

座谈中,阮学武结合个人专业发展经历分享了他的成长之路与盈科律所在律师成长过程中的全方位赋能,为在场同学们的就业规划、职业选择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阮学武律师表示,“生存与发展并存,平台成就梦想”,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热爱的领域,在成长和挫折中收获属于法律人的快乐。为进一步我院促进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余华、阮学武代表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与盈科成都签订了“校外法学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张宏英向阮学武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牌。

 图片 3.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宏英介绍了学院近两届学生的择业就业情况,希望今后能充分借助各个实践教学基地的优势,强化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参会同学亦积极向盈科律所人员询问就业相关问题。孔德王博士介绍了学院“新文科视域下师范院校法学教育的传承与创新”一书的组稿、准备出版情况,期待与盈科律所合作,将法律服务的实务经验融入法学教育教学,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图片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