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新媒体训练营“工作人员能力比拼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4日
  查看:15
  来源:

为培养法学院两委的新媒体人才,提高两委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法学院两委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法学院秘书处于4月12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301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媒体训练营。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熊胤和2023级辅导员瞿洁莅临观赛,法学院各机构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全体参与大赛,由秘书处副秘书长靳茜雯担任主持工作。

image.png

本次比赛采取评分制,评委席由熊胤与瞿洁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通过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根据分数评选出“优秀学员”5名;“PPT制作优秀奖”2名;“最佳演讲者”2名;“最具人气学员”1名。参赛工作人员分为两组,通过自选主题的3分钟展讲,依次展示自己在新媒体训练营两次授课中的学习成果。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工作人员与台下的观众形成了良性的互动,以此次比赛为媒介,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比赛结束之后,两委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image.png

本次大赛为两委全体工作人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经过训练营的学习强化了工作人员工作技能,工作人员能力和综合素质均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image.png

供稿来源:法学院秘书处

撰稿人:孔昱焜

 摄影人:李源、程小莉、王康仪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